烏鴉像寫字檯

老娘寫我喜歡的故事
不是要證明我自己
也不是要讓你開心

《世界上另一個我 藍白色的食雙星 2 》

这天等戏的时候,李沁本来在滑手机,突然叫了肖战的名字。



‘战战。’




肖战抬头看她,


‘嗯?’




‘你覺得这裙子怎么样?’




肖战很无奈,


‘你真把我当妇女之友啊。’


嘴上说着,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往李沁那边靠过去看。




李沁不以为然,把手机往他那边递了递,嘴里边反驳着,


‘妇女之友有什么不好的。’




肖战看了眼,


‘还不错。’




‘不错?’


李沁把手机收回来,撇了撇嘴,


‘那就是不好看。’




肖战白了她一眼,


‘你烦不烦。’




李沁余光看见他的白眼,上来就往他肩上一掌,


‘你管我。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天拍戏的时候下雪了,大家看见雪都很兴奋,肖战也不例外,哇了一声和其他人一起在雪地上狂奔,笑得像个孩子。




肖战跑完一圈回到李沁面前,


‘诶。’


‘我一直想做那个。’




李沁满眼嫌弃的看着他,


‘什么?’




肖战勾起嘴角,


‘雪天使。’


他说完就直直的往身后掉下去,用力的挥着手脚,模仿着以前在剧里看过的样子。




李沁这个角度俯视着他,觉得他像个傻子,


‘你没见过雪呀。’




肖战停下来看向她,脸上带着还笑,


‘重庆哪有雪啊。’


他突然定定的盯着李沁,一脸不怀好意的笑,


‘你要不要一起?’




李沁退后着摆手,


‘不要。’




可是肖战眼明手快一把拽住了她的手,一用力李沁就往他身上倒。




李沁跌在他胸上,笑着还是瞪了他一眼,


‘你找死是吧。’


她翻了个身躺在他旁边,


‘冷死了。’




肖战转过头,看见她像他刚才一样在雪地上用力的挥动手脚,她身上穿得很厚,像个粽子,挥着手像个动感的粽子。




他看着她笑起来,把视线收回来,闭上眼睛,直射的阳光格外暖和,耳边是她轻轻的笑。




哪有那么冷。

评论(9)

热度(76)